close

美國與俄羅斯、北韓等國之間的戰略緊張升高,美國軍方25日深夜在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(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),試射一枚無武裝的義勇兵三號(Minuteman III)飛彈,這是美軍於一週內第二度進行洲際彈道飛彈(ICBM)的試射,目的在展現美國核子武器的可靠性。

路透社一名記者目擊指出,這枚義勇兵三號飛彈射向目標區域--位在南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(Marshall Islands)瓜加林環礁(Kwajalein Atoll)。

在飛彈試射作業展開之前,美國副國防部長沃克(Robert Work)向記者表示,美軍的試射行動在向戰略競爭對手,例如俄羅斯、中國大陸和北韓,傳達一項訊息,那就是華府擁有有效的核子武器,必要時,準備動用核武捍衛國家。

#MUTUAL_CHAIN濾水器#過濾器濾水器1E9CA211AB0FD1F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過濾器 濾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