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甫於美網公開賽奪冠的德國女將柯貝(Angelique Kerber)登上球后寶座。 美聯社

分享 據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的最新世界排名,甫於美網公開賽奪冠的德國女將柯波兒(Angelique Kerber),擠下盤踞后座186週的小威(Serena Williams),登上球后寶座。法新社報導,美國女將小威廉絲於美網準決賽敗給捷克的普里斯科娃(Karolina Pliskova),排名因而下滑至第2。不過普里斯科娃於10日女單決賽敗給了28歲的柯貝。柯波兒成為史上第2名德國籍的球后,距葛拉芙(Steffi Graf)稱霸女子網壇相隔近30年。普里斯科娃雖然無緣美網后冠,但仍從第11名一口氣躍升至第6,成為本週升幅最大的球員。世界第3、第4、第5分別為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薩(Garbine Muguruza)、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(Agnieszka Radwanska)及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。美國女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第7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