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楊梅區永平工商餐飲科老師高嘉銘,日前參加「2016台灣國際美食節─TCAC(Taiwan Culinary Art Challenge)挑戰賽」,以一牛二吃特色料理,獲現場烹飪職業組西式牛肉項目銀牌,他說,盼以參賽經驗勉勵學生,積極參與國際賽事,拓展廚藝國際觀。

高嘉銘在有20餘年業界經驗、6年教學經驗,2014年赴法國藍帶廚藝學院日本分院進修後,上月起在永平工商任教,他先叩關TCAC挑戰賽,就近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,能省下大筆經費外,也盼用自我經驗,勉勵學子朝國際水平邁進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高嘉銘在1小時的比賽中,用平煎法料理牛肉,展現牛肉的原味外,更採取紅酒燉牛肉手法,料理沙朗牛肉,而他在醬汁上別具心裁,把紅椒的鮮甜混合泡菜的酸辣,最讓評審驚艷。而一牛二吃的手法豐富料理的層次,讓他獲得現場烹飪職業組西式牛肉項目銀牌,而該組金牌則從缺。

高嘉銘說,該賽有300多名選手參賽,其中有日本、澳洲、泰國、韓國、大陸等地選手,是台灣國際廚藝賽事,這次為學校爭取榮譽,也要激勵學生放眼國際,朝一流廚藝好手為目標。

(中國時過濾器 光頭水報)

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