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前往高雄,探視因飛彈誤擊事件喪生的漁船船長黃文忠家屬,媒體報導他表示「感謝上帝,還好只是命中漁船」,還有報導說他面露微笑。對此馮世寬今天回答立委孔文吉質詢時,先澄清當場情況並非如此,並感慨:「我現在才知道當部長要少講話!」而且「也不能隨便微笑!」孔文吉質疑,馮世寬怎可在家屬面前提到「感謝上帝,只是命中漁船」?馮世寬解釋,自己當天和立委邱志偉一起安慰黃家家人,探望完家屬後,到門外被媒體訪問時,內心感慨萬千,一時有所感,才講出這番話,「相信委員感受得到我悲傷的感覺」。他強調,絕對沒有在家屬面前講這句話。孔文吉問:「那為什麼媒體都說你在家屬面前講?」馮世寬苦笑說,自己沒法管媒體報導,「我現在才知道當部長要少講話,真的不能太有感情」,而且「也不能微笑」。

馮世寬。(記者程嘉文攝影)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