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24日宣布,美國和中國已經同意聯合國制裁北韓的決議案。兩國並且主張,不能接受北韓成為核子武器國家。 濾水器

白宮發表聲明指出,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.萊斯(Susan Rice)與到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晤時,雙方同意,對北韓最近的挑釁舉動,國際社會應有更強力、更團結的反應,其中包括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對北韓的新制裁。

美國國家安全會議(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)發言人普萊斯(Ned Price)在聲明中指出,兩人同意,無法接受北韓成為核子武器國家。

普萊斯也指出,歐巴馬總統後來也加入兩人的會談,以強調他對美、中建立持久、建設性以及具成果的關係的重視。歐巴馬並表示,他期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31日的兩天華府訪問行程。習近平屆時將參加核子安全高峰會。歐巴馬承諾,雙方將合作追求成功。

濾水器

濾水器

過濾器

濾水器原理

在白宮發表聲明之前,聯合國總部的外交人士也已經指出,美國和中國已經就安理會制裁過濾器北韓的決議草案達成協議。安理會預料在最近幾天就會表決。E23568547D23C2D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濾水器 過濾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