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擷自CNN

分享 美國密西根州卡拉馬朱郡警方正搜索20日晚一連串顯然是隨機開槍殺人案的嫌犯。槍擊案至少造成6人身亡,地方媒體說,其中1名死者是8歲男童。法新社報導,卡拉馬朱郡警方告訴福斯(Fox)地方電台17新聞台(17 News),6人分別在1家餐廳和1個汽車經銷商遇害。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(NBC News)引述卡拉馬朱郡副警長馬堤亞斯(Paul Matyas)的話說,「看來我們正在處理最壞狀況,有人邊開車邊開槍。」路透社報導,馬堤亞斯說,警方首先獲報前往卡拉馬朱郡1棟公寓,1名女性身中數槍受重傷。警方數小時後獲報前往發生槍擊的汽車經銷商,有2人遭槍殺,另有1人受傷。馬堤亞斯說,第3槍擊現場停車場有4人遇害,槍手先過去和車內的人說話後,對他們開火。第5個人傷勢危急。受害人和槍擊現場似乎無關,但都是1名據目擊者表示為開著休旅車的50歲左右男性嫌犯所為。警方說,嫌犯仍在逃。這些槍擊案似乎是隨機犯下,尚無法確認動機。目前尚未公布受害人身份,但是當地媒體說,死者當中有1名8歲男童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台(CNN)旗下電視台(WOOD TV)報導,警方前往第4槍擊現場,目前並不清楚是警察或嫌犯開火。

水世界 濾水器

過濾器

E235685453E1B40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過濾器 濾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