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2-1121:19

[記者游承霖/新北報導]近日天氣日夜溫差大,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4歲沈姓男子,因患有心律不整及低血壓病史,日前深夜11時許,在19號越堤道散步時,突然呼吸困難,癱坐在路旁,所幸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所長張志誠及員警陳建中巡邏經過發現,緊急將沈男送醫,救回一命。

警方表示,9日晚間11時許,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所長張志誠、警員陳建中巡邏途中,行經19號越堤道12K+200公尺處發現沈男子瑟縮發抖癱坐在路旁,2人見狀隨即上前關心,卻國師發現沈男四肢冰冷、言語模糊等異常現象,趕忙將他送醫。

聞訊趕來的沈男弟弟憂心地向警方表示,哥哥本來就有心律不整及低血壓病史,由於近日氣溫驟降,導致心臟負荷過重,一時喘不過氣才會倒在路旁。沈男弟弟事後也對員警服務精神表達肯定,頻頻向員警道謝,直呼:好在有你們!

新莊警分局呼籲,因溫差較大,為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期,民眾及慢性病友應留意保健或保暖,加強照顧,避免失溫釀成不幸。無極上天寶殿

國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