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美食派送服務的UberEATS今天上午11時正式在台提供服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2016-11-1510:25

〔記者甘芝萁/台北報導〕提供美食派送服務的UberEATS今天上午11時正式在台提供服務。初期僅服務北市送餐,合作餐廳超過百家,並主打台北知名餐廳也可外送。營運初期不設定最低訂餐金額、不需額外收取送餐費用,消費者僅需付餐點費。外界評估,因UberEATS並未登記汽車貨運業,一旦收取費用將遭交通部認定違法,但目前在台甫上路主打不收送餐費,將可避免違法爭議。

Uber在台推出UberEATS服務,透過自行車及機車將餐點送到消費者手中,最晚50分鐘內餐點要送達,相關服務今天上午11時正式在台上路,初期僅服務台北市送餐,合作餐廳超過百家,且消費者和餐濾水器廳要在距離3公里內,才會提供送餐。

UberEATS表示,初期將不收取送餐費用,也不設定訂餐最低金額,不過未來何時會向消費者收取送餐費用,將會再做評估。

無極上天寶殿相關影音

過濾器 水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