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3日電)一名自稱在喬治亞共和國擔任經理的男子,持偽造加拿大簽證,準備經台灣偷渡加拿大;雖然男子手持電腦、輕便裝束,企圖佯裝為商務人士,但仍難逃移民官法眼,遭遣送離境。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表示,移民官昨天深夜在桃園機場執行人蛇查緝勤務時,發現一名皮膚白皙、五官明顯的男子獨坐於候機室內,衣著簡便,身揹登濾水器 光頭水山背包,手持平板電腦,與一般歐美旅客沒有不同。

但移民官盤查旅客過程中,發現男子不諳英語,說話口音特殊,形跡可疑,經上前查核護照時,發現護照內黏貼偽造加拿大簽證。

男子供稱在喬治亞擔任公司經理,但因薪水不多,想到加拿大找朋友,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,於是在土耳其以2000歐元代價,向人蛇集團購得偽造加拿大簽證一張,準備入境加拿大,未料在桃園機場轉機時栽在移民官手中。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請示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後,檢察官裁示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,將男子遣返回原出發地。1051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