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7日專電)新加坡從今天起到明天凌晨舉行反恐演習,並使用空包彈、雷光彈和煙霧模擬器,濾水器 光頭水驗證各單位反恐能力,同時提高民眾對現階段恐怖局勢的認識。這也是新加坡最大規模一次演習。

這次參與演習單位包括新加坡的武裝部隊、警察部隊、民防部隊、移民與關卡局以及人民協會。

今天的這場演習主要模擬遭受恐怖攻擊情況,檢驗各單位的反恐因應方案。

新加坡警方指出,民眾在上午10時到晚間10時會看到維安人員現身公共場合,並在地鐵站、巴士轉運站等人潮聚集地點巡邏,移民與關卡局和武裝部隊會在陸路關卡巡邏。

另外,有關單位也會在晚間10時到明天過濾器凌晨4時,在諸多地點使用空包彈、雷光彈和煙霧模擬器,進行演習。

新加坡為確保有足夠能力因應意外事故,從1997年起即展開「北極星演習」,另也常年進行「心跳演習」,考驗各單位之間的協調應對能力。1051017

濾水器 水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