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傳出難登小巨蛋,有媒體爆料是被里長列入黑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2016-11-1515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去年4月在小巨蛋開唱全場嗨翻,不過因為演唱會太嗨造成地面震動,惹得附近居民抗議。張惠妹今年再度申請明年底的檔期,要讓「烏托邦」巡演唱回小巨蛋,但小巨蛋審查委員再度駁回,且沒有給予任何理由及討論機會,此舉形同封殺。外傳小巨蛋附近里長握有「生殺大權」,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坦言:「不會讓她再搖第二次。」並且周邊里長也都有3位「黑名單」。

濾水器 光頭水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接受訪問時被問到阿妹是否可重返小巨蛋,他表示去年張惠妹已經搖過1次,且經勸導無效,不會讓她再搖第2次。並強調小巨蛋自從先前過濾器捷運通車後,已非實心地基、沒有泥土吸震,造成小巨蛋每逢偏向搖滾曲風的歌手開唱時,周遭都會震動,情況最嚴重的便是張惠妹,此事也造成里民恐慌。

游吉興透露,周邊里長心中有3個黑名單,張惠妹便是其中之一,再來是由MC Hot Dog、張震嶽、頑童MJ116組成的嘻哈團體「兄弟本色」以及韓團BIGBANG。游吉興坦承「不希望他們重返小巨蛋開唱」,但他澄清並非針對歌手、而是場地,他也強調小巨蛋本就不是個開演唱會的場地,而是體育文教場地。至於是否可能讓張惠妹重返小巨蛋?游吉興則說,只要不搖就OK,重點是張惠妹沒辦法保證,聽說南港要蓋個音樂館,可能請她考慮那邊。

去年張惠妹登上小巨蛋衍生的震動問題,游吉興指出,文化局要求部分歌手在申請小巨蛋檔期時,必須提交「防震計劃書」,但里長無權審核防震計劃書及決定檔期,僅是出席檔期審議會時拿到的參考文書,歌手申請成功與否主要還是文化局決定。最後游吉興透露,兄弟本色近期申請小巨蛋檔期,不過周遭7個里里長都反對,因為他們去年12月開唱也「搖過」,他也質疑文化局卻不顧里長反對、堅持通過,屆濾水器 水世界時出問題市政府是否會負責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