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1513:51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35歲楊姓單身男子,光天化日下,偷取陳姓女大學生晾曬在家騎樓的內衣,陳女的叔公從監視器目擊,楊嫌先把頭埋在內衣架上,疑聞內衣褲的氣味,隨後扯下內衣藏在自己上衣內,當場被陳女叔公攔過濾器下報警逮捕,楊嫌坦承因性好奇,想拿回家觀賞用,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從事服務業的楊嫌,本月9日閒逛到三民區鼎中路某巷子內,楊嫌見四下無人,偷取20歲陳姓女大學生晾曬在家騎樓的內衣,當時屋內陳女59歲的叔公,聽到戶外有怪異聲響,打開監視器,目擊楊嫌在他家門前鬼鬼祟祟,左顧右盼,隨後把頭埋進被害人晾曬的內衣架上,疑聞內衣褲的氣味。

楊嫌隨後把頭探出,再次查看四周,見四周無人時,竟伸手將被害人晾在曬衣架上之內衣扯下,並藏在自己衣服內偷走,陳女的叔公見此誇張行徑,立即衝出屋外,攔下楊嫌,並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逮捕楊嫌,楊嫌向警方坦承,偷取騎樓下女性內衣,他說不認識被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害人,但因性好奇,想偷內衣拿回家供自己觀賞用。

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楊嫌送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