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尼伯特颱風來襲,正在台東取景拍攝的中天、中視新戲「讓愛飛揚」劇組7日晚度過一個颱風驚魂夜,演員們住在台東卑南半山上的民宿,寇世勳擔心年輕人颱風天還跑出門,當起大家長,特別每個房間巡視、叮嚀,寇家瑞第一次到台東,也見識到颱風的威力,直呼:「整晚窗戶碰碰響,幾乎沒睡。」但劇組工作人員還是在清晨5、6點發現房間淹水,窗外樹木都被吹倒,滿目瘡痍。原本要拍夜戲的王家梁,7日白天還在大學同學擔任導遊下,到台東市區品嚐在地小吃,結果颱風風雨勢太大,劇組停拍,他早早入睡,半夜就被風聲吵醒,還發現冷氣口滲水,更由於房間是木質地板,讓他有些擔心,整晚輾轉難眠,半夜兩點就發現劇組手機群組叮叮咚咚響,有人房間窗戶破了,風雨灌進情況危急,當下寇世勳、寇家瑞父子加上郭彥甫、王家梁還熱心跑去搶救,淋了一身濕。幾人風雨生信心,由於民宿位處於半山腰,眾人擔心土石流,而郭彥甫房內有一面牆,眾人群聚在他房內,人多比較不害怕,而也因颱風,民宿停電、停水,驚魂夜讓演員留下難忘回憶。

寇世勳(左起)、寇家瑞、郭彥甫、王家梁在台東拍戲遇強颱,好不容易找出存糧吃一頓炒飯。圖/中天提供

分享

「讓愛飛揚」劇組在台東拍戲,受颱風影響,房間大滲水。圖/中天提供

分享

「讓愛飛揚」劇組在台東拍戲,受颱風影響,房間大滲水。圖/中天提供

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hadorgw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